墙头多!爬墙快!不定期上线

在b站意外看到了手书 之前封杀了后 即便其他童年国漫都有各种手书同人了还是以为不会喜羊羊不会有手书同人之类的东西了 真是意外的惊喜

真的是童年了 大概六年级看的还画过它  记得刚出的几部很好看 但后来就渐渐不好看了

那时候最最喜欢懒羊羊了

p2只是还原剧情ww


脑补了一下年老灰太狼


“喜羊羊,你们是来看我笑话的吗?咳咳”

“灰太狼,我们是来看望你的!这是我们大家给你准备的礼物。”

“...如果你想吃羊,只是一口的话也不是不可以。”说着,喜羊羊把手臂伸到了灰太狼的口边。

灰太狼看了看,把头撇到了一边:“算了吧,这么多年我吃素都吃习惯了。吃你我还觉得腥气。”

“......”

"灰太狼..."美羊羊呜咽了。


“霹雳霹雳砰”

突然,响起了一串巨响,紧接着一阵雾包围了喜羊羊他们。

“喜羊羊,没想到吧!哈哈哈,这次我一定要把你们一网打尽!”

“灰太狼你...!”喜羊羊恼怒了。“你真是狼改不了吃屎!”


“大家,冷静!不要乱跑!”就知道灰太狼会这样,喜羊羊早就有所准备。

喜羊羊掏出了事先准备的多功能枪,往上方打了一枪。

雾渐渐散去,大家都无事。

这时候从上方飘下来一行字幅。

“ '笨蛋,被骗了吧。' ”喜羊羊念了出来。

“......”喜羊羊一阵无语。“灰太狼,你...”

然而这边灰太狼闭着眼睛像是睡着了。

喜羊羊跑上前去,摇了摇他“喂,灰太狼。你没事吧?”

灰太狼勉强睁开了眼睛。

“喜羊羊,这次真的要说再见了。”说着,灰太狼闭上了眼。永远的。


耳边响起了美羊羊他们的哭声。喜羊羊也不禁湿了眼眶。

“灰太狼......”

沉默了一阵,喜羊羊开口了"灰太狼,最近新搬来的那头狼真的好弱啊。连你当年的一半都没有...那样的狼根本当不了我的对手。虽然你也一次都没有赢过我哈哈。但是,灰太狼...我...”

“谢谢你。”

“晚安。”

end


为什么会这样呢?我明明只是想写几行字的脑洞的。。。写着写着就变那么长了,这时间都够我画完了。。。

评论(2)
热度(33)

© 女儿真棒。 | Powered by LOFTER